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

Guangzhou Futeng Building Materials Technology Co. Ltd.
您现在的位置: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首页 > 公司动态 > 定制铝方通不得不了解的要点
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

公司动态

定制铝方通不得不了解的要点

发布时间:2016-05-17

说到铝材,那不得不提的就是铝方通这类产品,铝方通和普通铝材是一样的,假如他是特殊尺寸建议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定制,手工来订做。那么要如何来根据需求定制呢?

      第一、材质。 目前市场上的铝材包括有以下几种:按照铝材的产地大致能够分为普通的铝材、广铝、西南铝;按照铝材的国际标号则又能够分为1100、3003、5005这 类标号;按照铝材的合金强度则可以分为H24、H18等;如果是按照铝材的韧性则能够分为普通铝材、铝镁合金、铝锰合金。现在常见的吊顶材料中基本都是 采用的普通的铝材,它的特点就是强度低,平整度一般,韧性强,不会变形。这类小编要提醒一点,基材对于铝方通的使用寿命是有很大影响的。

      第二、表面处理。 铝方通的表面处理主要包括有以下几种:喷涂、烤漆、滚涂、覆膜。如果是使用喷涂、烤漆使用寿命短,特别的容易出现色差,滚涂的使用寿命则是居中,覆膜板还能够分为普通膜与进口膜,进口膜的使用寿命是好的,基本上能够达到20年不变色。

      第三、工艺。 这一块是消费者为忽略的。如果说工艺不好的话,对于铝方通的使用寿命影响非常大,因此,小编在这里建议消费者在选择铝方通时,要特别注意这一块。

公司动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上一张下一张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陈冰 女士
  • 话: 086-13417427396
  • 机: 13417427396
  • 真: 020-传真号码

公司相册

产品推荐

  • 资质公示 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: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官桥庙仔口工业区自编之三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