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

Guangzhou Futeng Building Materials Technology Co. Ltd.
您现在的位置: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首页 > 公司动态 > 超实用的3个铝方通选购技巧
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

公司动态

超实用的3个铝方通选购技巧

发布时间:2016-05-17

铝方通现在的用处是越来越大,对于家庭里的用途不可忽略,对一些大型商场或者是长型通道中的作用都是很重要的,它不但利于密集人流间的空气流畅,也有利于空间的明亮和通敞,让人感觉到不窒息的感觉,即使是在人潮涌动的公共厕所里。

  但是在选购铝方通时则要从三方面进行入手,才不会让自己选错:
  铝方通的材质有很多种,而对于材质的选择,一般都是遵照一份价钱一份货的原则,市面上销售居多的铝方通均是属于普通的铝材质造成的,但是这种普通材料往往使用寿命会比较短,另外还有铝镁合金和铝锰合金铝方通,看个人的需求而定。
      铝方通有型材铝方通和辊压铝方通两种,型材铝方通的结构紧,质地比较硬,辊压铝方通圆润、质轻,铝方通吊顶时规格与现场的情况有关,在地铁里面一般用颜色较深、底部窄、高度比较高的铝方通,在商场用底部较宽、高度不需高的方通,颜色也是,商场里比较明亮的颜色、幼儿园比较鲜艳的颜色、地铁和机场比较沉稳的像黑色、灰色的颜色,规格还与方通的间距有关,如果方通的高度较高,则吊顶方通的间距可以适当的大一点,如果方通的高度不高低于5cm,方通的间距就不能太宽,这样不利于顶部设施的隐藏。
  再者就是消费者常会忽略的问题,就是表面的工艺程度,如果工艺不好对于铝方通的使用寿命也会造成影响大打折扣,所以在选购时也要关注一下它的工艺部分。
  后考虑的就是表面的处理情况是否会有掉漆的现象,这个也是考验铝方通是否寿命长的一个主要标准。
     

公司动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上一张下一张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陈冰 女士
  • 话: 086-13417427396
  • 机: 13417427396
  • 真: 020-传真号码

公司相册

产品推荐

  • 资质公示 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: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官桥庙仔口工业区自编之三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