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

Guangzhou Futeng Building Materials Technology Co. Ltd.
您现在的位置: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首页 > 公司动态 > 彩绘铝单板装饰让西安地铁4号线成为了网红打卡地
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

公司动态

彩绘铝单板装饰让西安地铁4号线成为了网红打卡地

发布时间:2019-05-22

相信大家对于美好的东西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,或者拿起手机拍照.来保留美好的一瞬间.以免风景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.那么小编要说的就是彩绘铝单板,相信看过图片你会一眼爱上它.


粉色、蒂芙尼、米黄色,这些走到哪里都能刷屏的颜色被西安地铁毫不犹豫的采用了,3号线号称“上天入地的紫霞仙子”,这一次,即将开通的4号线一袭蒂芙尼色的装扮,怎一个网红了得!地铁站内部所有装饰都是采用新型材料铝单板装饰而成,让整个地铁充满了唐朝的氛围,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好奇和好评!

4号线贯通曲江南北,很为标志性的就是大唐芙蓉园站,这一个可谓是大唐芙蓉花开,满眼长安春色!

当蒂芙尼遇见了粉红色,对于网红西安来说,这个地铁站,马上也要加入网红的大军了!小哥哥小姐姐们准备好打卡吧!

公司动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上一张下一张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陈冰 女士
  • 话: 086-13417427396
  • 机: 13417427396
  • 真: 020-传真号码

公司相册

产品推荐

  • 资质公示 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: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官桥庙仔口工业区自编之三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